查看个人介绍

一个画画的
头像by@lambchie
→爬墙飞速,所以主丢原创&单图
长期蹲的坑是rpg小游戏/连载游戏
同人图当视频封面之类的只要注明作者就ok
但是一律【禁止】转载到Tumblr
原创请问我

【问答03】

拖了好久终于继续回答问题了!

有点长……本来想带更多图的还是算了…

感觉乱糟糟的,希望能看懂吧…


Q:那个…问一下Mary子大大的画风是怎么学习出来的

A:其实画风这个东西一般是自然而然就形成的~ 早期的时候我学过很多人的画风…或者说是,画法吧。把学习到的东西放在自己脑内的资料库中,日积月累尝试多了之后就可以自己去选择想要画成什么样子了w

以前我都是在网上看各种各样的绘画过程学习的电绘>< …看到自己喜欢的画风去学习其实也不是坏事,但要切记要带脑子去学习而不是盲目地照搬噢…

因为开始学习的时候,主要是学习技巧。什么画法可以画成什么效果…这时候画风反而不重要。画风画手本身的习惯+熟练度提升后开始追求自我辨识度的选择。

如果说目前这种平涂风格的话,是在13、14年海囚坑里的时候自己涂鸦瞎摸索出来的…那个kirakira闪瞎眼的画风。当时有很多人很喜欢那种风格的样子,也有很多人觉得那种风格很难看什么的233 当时算是一个尝试期吧,总之就从那里开始发展,一点点改进,最后变成现在这样的w


↑这个算是第一次找到这种比较独特的画法吧hhh 奇奇怪怪的


其实我现在还在摸索更加独特有趣的画风啦ww

评论(1)
热度(11)
©没有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