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一个画画的
头像by@lambchie
→爬墙飞速,所以主丢原创&单图
长期蹲的坑是rpg小游戏/连载游戏
同人图当视频封面之类的只要注明作者就ok
但是一律【禁止】转载到Tumblr
原创请问我

状态: 在自家原创的同时在一百个同人坑徘徊

…最近产了新oc好开心啊好有成就感,我家终于有自家的基佬cp了!!!!!(??)
在一群BG/GB&性别不明&百合的cp中,终于有两个男性的cp了!!(?)

………虽然思考了一下总觉得还是很性别不明…【。
但我说他是男的他就是男的!!!(执着)

是人外,我爱人外。

和女巫克里芙森特一个世界的(那个世界差不多就是我用来丢魔幻人外自嗨的)

……回头把我丢到这个世界的oc们都整理一下好了!!…哦对了糖果屋魔女和黑发小男孩也被我丢进来了x

评论
热度(11)
©没有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