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一个画画的
头像by@lambchie
→爬墙飞速,所以主丢原创&单图
长期蹲的坑是rpg小游戏/连载游戏
同人图当视频封面之类的只要注明作者就ok
但是一律【禁止】转载到Tumblr
原创请问我

一如既往爬墙飞速我不知道会在坑里多久但我觉得应该还是会维持好一段时间的……
喜欢月球音乐家组的初衷其实是因为,是理想型…本来我是想画一对原创cp的,最开始的设定那位主角是一个充满反派feel的家伙,另一位是个可以变成人外的家伙。但那位人外本来是个充满感情的普通人类,只是变成复仇的怪物而已(。)和主角是战友关系的同时也是他的仇人…而且也不会死掉啊就很好!脑补出血腥的人外车…血腥谈恋爱(哪里有恋爱了)
……不过最后没车也没恋爱!!最后定下来的剧本和初衷完全不同了!!……我的初衷是画一对基佬(??)

所以我当初看到月球音乐家那俩????(虽然第一次看到只是人外车)我!?!天哪这是什么是天堂吗????这不就是我自己想产没产出来的东西吗??????
一瞬间就爱上了

而且是长头发的男孩子…!!!!
完全不嫌弃月球扎的卡面的我看他超帅(滤镜
加上两位不同的人外感真的是👌👌👌
爱了

…也是因为这样我当他们是干儿子(????)
玩起废狗是为了养他们,玩久了越来越像个养成游戏(x) 更觉得是儿子了
总之因为我觉得就是两个大宝贝儿就跟儿子一样所以我觉得我还会喜欢很久的!!!!!

好的我在这个号公开出柜说喜欢月球音乐家了!!!!!!啊!!!(太明显早就被发现了吧,根本藏不住好吧)

我喜欢我的儿子们(????)


评论(8)
热度(2)
©没有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