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一个画画的
头像by@lambchie
→爬墙飞速,所以主丢原创&单图
长期蹲的坑是rpg小游戏/连载游戏
同人图当视频封面之类的只要注明作者就ok
但是一律【禁止】转载到Tumblr
原创请问我

【问答02】

我懒得做图了!!!


Q: 毛仔好!!我是14年在贴吧看到毛仔的画!当时感觉天呀你画画咋那么好看,后面找到了微博并知道毛仔当时的年龄时我大概自卑了一阵子,人与人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勒。当然你也是我真正开始画画理由之一,从14年末开始不停地画画希望有一天能和你肩并肩谈笑风生【然而快四年了我一直都不敢来勾搭你( ノД`)失败】最后表白毛仔!!!吹爆你

A: 谢谢!!不用不敢ww 欢迎来评论呀!…我画画蛮长时间了,但还是和目标差很多呢…一起努力吧!


Q: 不知道該稱呼太太什麼的我大概是一個人了(……(沒有毛太太叫起來太詭異了!叫毛太太的話又和太太ID的含義完全相反……

A: 哈哈哈哈!叫什么都可以啦!随便随便!没毛有毛都行☆


Q: 想知道毛太太在2018年对自己的期望是什么!

A: 这个嘛……希望自己越来越不丧!进步吧!也希望原创作品能够有一些进展呢>< 也想尝试更多的东西……!想唱歌!!


Q: 打扰了太太☆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是什么呢?

A: Hmmm…本来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是TSAD呢,不过现在看来也完全——完全不满意呢!我也不知道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是什么,因为总是不完美的总感觉能做得更好……希望可以做出自己很满意的作品吧!


评论
热度(10)
©没有毛 | Powered by LOFTER